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今天的君莫笑竟然在直播炸厨房(上)


·十分OOC
·我叶UP主设定
·欢迎订阅TAG"这个UP主怎么这么可爱"



"荣耀GLY-弹幕视频网站"是C国全网最热门的视频网站,简称G站。

怎么个全网最热门呢?可以毫无顾虑地说,上到六十岁的老奶奶,下到六岁的小女孩都熟知G站,并且会操作应用这个家喻户晓的软件,G站,俨然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G站涉猎领域甚广,大到天文科学物理研究,小到吃播厨艺绘画,每个领域都有对其精通的大神级UP主。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位令人闻风丧胆的变态。

G站建站至此已有十年,可始终保持着超高人气,占据于G站顶尖大神宝座不倒的,只有一位据说是全领域精通的UP主:君莫笑。

此人以前是怎样吊打游戏区各路UP和被嘉世剧组赶走后又重回巅峰等等像起x爽文一般的事迹,我们暂且不表。

而这一次,我们来扒扒君莫笑是否真的那么全能。

经配音区插画区游戏区和天文区公认的枪神大大秋木苏爆料称,虽然泥萌的男神君莫笑玩得了游戏作得了曲写得了词画得了图编得了剧配得了音鬼得了畜教得了学生,但!是!如果你们要求君莫笑下厨的话,请做好可能会炸掉厨房看见火灾的心理准备!

于是,某天,小粉丝们发现,几乎从来不发微博的君莫笑男神竟!然!发!微!博!了!?【突然兴奋.jpg】


君莫笑大帅比V:据说某苏在G站黑我厨艺不精,今晚七点,G站直播间:"君莫笑小厨房"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厨艺精湛【叼烟/】
赞:12770 l 评论:1681 l 转发:868
⋯⋯⋯⋯⋯⋯⋯⋯⋯⋯⋯⋯⋯⋯⋯

七点。
直播间:【君莫笑小厨房】

君莫笑作为一个大神级别的UP主,虽然他从不露脸,可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姓大神表示,就算这家伙不露脸,依旧有许多小迷妹嗷嗷叫着"啊啊啊笑笑我要给你生猴子!",而使众多迷妹舔屏的原因则是因为君莫笑的手。

君莫笑的手是那种美到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就算是霸图的粉丝,也不可能昩着良心说君莫笑的手丑炸。

于是,当小迷妹满怀期待地点进直播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双极其漂亮的手在调整镜头。

其中一只手打了个招呼,同时一道慵懒而有磁性的声音传了过来。

"嗯,观众大爷们好,这里是君莫笑。"
【笑笑好!】
【今天笑笑还是那么可爱ww】
【哇,UP主手美声甜,已转粉】
【哈哈哈哈哈哈手美声甜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莫不是有毒ww】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手美声甜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
【哈哈哈哈哈手美声甜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可以说是非常有画面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哈哈哈哈哈说手美声甜的那个你是认真的吗】
【没毛病啊,我笑就是手美声甜,怎样啦!】
【哈哈哈哈哈你们都黑粉吧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直播的内容在微博已经说过了,源自某苏散播的谣言,对我造成了一定的名誉影响,不证明给你们看的话,我就要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啦都wwww】
【只有我觉得笑笑一本正经说我要闹了很可爱吗!】
【可爱+1】
【wwww笑笑你也太可爱了吧wwww】
【笑笑:老公嫌弃我厨艺,不开心⋯】
【上面的大兄弟给你点赞!苏笑党让我看见你们的霜手!】
【停…停一下停一下,霜…霜手是什么操作?】
【㐃大概是被碎霜冰过的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碎霜可以这样用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一枪:还有…操作…?】
【哈哈哈哈哈快够哈哈哈哈你们给我好好看笑笑直播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唔⋯我们今天就煮⋯上次大眼做给我的⋯西红柿鸡蛋面吧√"
【怎么回事上次你们面基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划重点:是王不留行大大特的做给我笑的啊啊啊啊啊先炸为敬】
【王君党的春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君大法好!入教治痛经!】

君莫笑说着一边从一旁拿了一条围裙系了起来。

粉色小碎花围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笑你哈哈哈哈哈】
【已截图√如此少女的我笑当然是要好好收藏啦】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还觉得有点可爱,我是不是疯了???】



TBC

评论(8)

热度(6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