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退役生活欢乐多

·OOC出天际
·早上打开发现60fo真是吓到我了
·文笔已死
·烂尾

中国队世邀赛夺冠之后,叶修退役了。

叶黑们正想着这个不要脸的终于回家养老了,可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据不愿透露姓名的苏美眉表示:叶修爱上了玩微博。

叶粉们垂死病中惊坐起,双眼含泪地感慨:苍天不负有心人,我叶终于会玩微博了!于是叶粉们奔走相告,一时间,叶粉群里到处洋溢着欢快的笑声。

此时的叶粉永远不会想到,他们的男神会因为频发微博而引发众怒。


叶修-过气电竞选手V:【我参与了〖荣耀联盟官方微博V〗发起的投票。我在"让你最想娶的职业选手"中投给了"韩文清",在"让你最想嫁的职业选手"中投给了"苏沐橙",你也快来参加吧!】

赞:120529 评论:439805 转发:65012

评论>>

霸图-韩文清V:你最近太闲了?

兴欣-苏沐橙V:我看来是人生赢家呢。

蓝雨-黄少天V: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为什么投苏妹子都不投我!我堂堂剑圣黄少天竟然还攻不过一个女孩子!




叶修-过气电竞选手V:沉迷写作,无法自拔。
【我分享了 叶修-过气电竞选手V 的文章:〖王喻〗你我已坠入深渊 】

赞:2145321 评论:9820182 转发:93133

评论>>

微草-王杰希V:有意思吗?我可知道你家在哪。还有,我吃王叶。

蓝雨-喻文州V:^_^前辈,我可是吃喻叶呢。

雷霆-戴妍琦V:原来叶神不吃喻黄啊qwq




叶修-过气电竞选手V:B市的人不要再来了,谢谢,说的就是你,王杰希。




END

评论(7)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