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原来你是这样的苏沐橙



·ooc
·失踪人口回归
·要开学了qwq


"沐沐,你又在转发那些迷信微博啦?"
QQ提示声响起,苏沐橙打开手机发现居然是楚云秀。

沐雨橙风:秀秀,你怎么知道的?
秀秀:orz
秀秀:老铁,你是用你的大号转发的啊

苏沐橙的小号,秋橙叶,运气爆棚的欧皇,无论什么转发抽奖活动,只要秋橙叶转发,次次中奖率高到不禁让人怀疑是黑箱操作。

其中,秋橙叶关注有一个著名博主:"天堂の第一美男子",这名博主以放飞自我的画风和据说百分百能让人愿望成真的声明闻名微博。

而这次,苏沐橙错用大号转发的就是这位"天堂の第一美男子"一年仅此一次的百分百成真许愿活动。

苏沐橙连忙滑进了微博,忽视QQ不停震动的私信,发现这位"天堂の第一美男子"已经抽中了她。


天堂の第一美男子V:很有趣的愿望呢,就决定是你啦//苏沐橙V:想变成男孩子//天堂の第一美男子V:一年一次,百分之百成真许愿活动,想许愿的人转发+说出原望,嗯,就这样。
⋯⋯⋯⋯⋯⋯⋯⋯⋯⋯⋯⋯⋯⋯⋯⋯⋯⋯⋯⋯⋯⋯⋯⋯⋯⋯⋯⋯⋯⋯

"所以⋯沐沐你⋯就变成了这样⋯?"陈果神情复杂地看向苏沐橙。

必竟,要接受自己的女神一夜之间就成了男人,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苏沐橙捂着脸点了点头,心里对这番灵异现象的出现却是开心了不少。

变成了男人,就可以上叶修了啊。

"唉⋯"陈果叹气,上林苑偌大的客厅里只有陈果和苏沐橙两人,年近新年,兴欣的各位队员不是跑去旅游,就是回家接受七大姑八大姨的盘问洗脑,连公会部的成员都约好了自驾游,兴欣就剩家在杭州的陈果和苏沐橙宅在上林苑里帮忙接管兴欣公会的业务。

但今天刚好是叶修要来兴欣"视查",黄少天、喻文州和王杰希这1.5个心脏也"正巧"来杭州旅游,顺便去打着去兴欣探查敌情、讨教技术的名号在他们尊敬的叶领队身上揩个油、啾个啵什么的⋯

苏·性转·兄控·沐橙怎么会允许呢?





TBC


没有下(严肃)

评论(8)

热度(3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