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今天的君莫笑竟然在直播炸厨房(下)

·OOC注意w
·叶粉万米滤镜ww
·前文请走TAG

(。◕ˇ∀ˇ◕)接上↓


【觉得笑笑可爱的,大概是患了一天不吸笑浑身不爽癌(悲哀】
【君莫笑粉丝后援会表示悲痛,据悉,本后援会已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人患有此严重癌症,且目前暂无解药,情况十分紧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老铁没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WDM君莫笑的粉丝都哈哈哈哈哈哈戏精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剑圣粉的凝望】
【剑圣粉的那位,你是不是忘了⋯⋯】
【你们家剑圣⋯也是个戏精笑吹啊!!!!】
【扎心了,老铁(掩面哭泣】

在夜雨声烦的粉丝在与君莫笑的粉丝还想进行深一步的精神交流时,君莫笑已经拿出了两个番茄、一把刀、一个鸡蛋、一包面条和一个接满水的玻璃环,接着把长长的衣䄂挽上手肘处,颇有一副厨神的架势。

君莫笑此时倒是很坦然,完全没有新手煮菜时的茫然无措: "嗯⋯应该是先放一杯水吧⋯"说着把水放进了一个小锅里。

"接下来,注意了,不要离开电脑屏幕,不要眨眼,请欣赏你们笑哥的绝世刀功。"

只见君莫笑轻松地拿起菜刀,那只漂亮的手握着菜刀向上空抬起后猛地落下。

"咔哧-"

原本红彤彤的番茄此刻已被五马分尸,血肉横飞,汁液四溅。

真·绝世刀功。

【抱腿窝在墙角瑟瑟发抖】
【笑笑是王不留行大大上身了吗?感觉背后一凉】
【说到恐怖三人组⋯@索克萨尔】
【恐怖三人组是什么梗???丑新表示求科普】
【㐃就是上次10月在帝都的GLY巅峰全明星聚会啦,笑笑和另外两个UP: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一组,然后不知道是不是运气不好,玩小游戏输得惨不忍睹,被夜雨(夜雨声烦)、百花(百花缭乱)和迎风(迎风布阵)问了一个超奇怪的问题ww】
【夜雨当时问:你们三个觉得自己最可怕的时候是什么时候,问完还偷偷瞄了一眼笑得超温柔(?)的索总wwww】
【然后王不留行大大特正儿八经地问答了一句:扎蓝雨小人的时候。我还听见旁边笑笑隐忍的憋笑声ww】
【王不留行大大说完就到笑笑,笑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来,靠着索总笑得都喘起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种被闪瞎的错觉orz】
【笑笑哈哈哈哈完还从旁边拿了张纸,伸进面具擦了一下,目测是被笑哭了,一边(色气无比地)喘气一边说:"大概是抢蓝溪阁boos的时候吧。"说完成功获得夜雨大大气到消音的骂声一句wwww】
【笑笑说完被王不留行大大摸了把腰,特别严肃地说了句:"抢得好,不愧是我家笑笑。"成功拉完包括观众在内的全场仇恨和百花大大站起来后Man得不行的放话:"王不留行,哄虚空双鬼啊,君莫笑是我家的ok?"】
【最后到索总,索总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王不留行大大,幽幽地说了一句:"嗯,大概是写王君BE的时候吧。"wwwww果然恐怖三人组wwww】

而君莫笑大概不会想到粉丝们已经把他不想承认也不堪回首的老底扒了出来,此时的他,正处在无边的尴尬之中。

"Emmmm⋯这番茄⋯有点太嫩了吧⋯"说着拾起光荣掉的番茄,扑通一声扔进了水里。

紧接着弯下腰来开煤气灶,只是君莫笑这一弯就让网友们看到了位于厨房靠门方位的灭火器。

【卧槽卧槽卧槽?!怎么办我好害怕】
【灭!火!器!天啊笑笑不会真炸了厨房吧⋯】
【━Σ(゚Д゚|||)━哇好慌啊⋯】
【等等,笑笑要是不会做饭,那被辣鸡嘉世赶出去的那段时间笑笑是怎么过的啊⋯】
【我记得兴欣当初工资才一千八吧⋯突然泪目】
【明明可以挣到一年上十多万的笑笑⋯qwq不仅住得不好,吃也只吃方便面⋯】
【⋯我一个大男人竟然坐在电脑前哭得稀里哗啦的】
【好难受啊,想到笑笑这样,午饭都吃不下了qwq】
【天呐(;´༎ຶД༎ຶ`)@海无量@沐雨橙风@秋木苏@一寸灰@寒烟柔@包子入侵@昧光@迎风布阵@毀人不倦@小手冰凉@兴欣工作室 你们兴欣要对笑笑好好的啊!】
【楼上惊现神⋯卧槽是真的鸾辂音尘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鸾⋯鸾辂音尘?插画区的那个大手鸾辂音尘?】
【前排合影】
【合影+1】
⋯⋯⋯⋯⋯⋯⋯⋯
"嘀铃"

G站有个特殊的规定,当30秒之内的弹幕总数超过两百,便会出现这样的特别提示声。

"嗯?"叶修开好煤气灶后,就听见了这声提示音,戴上一旁准备好的面具爬起来看向手机,看到的俨然是一排【心疼笑笑】和【辣鸡老嘉世】。

叶修倒是惊讶极了,他回归G站、建立兴欣之初,有提到关于嘉世的多数都是在谩骂、侮辱甚至给他们辛辛苦苦做出的视频负分差评,他虽不在意这些说他忘恩负义的言论,可看了总归会有那么点闹心,于是直到现在之前,叶修从不会看弹幕。

叶修轻笑出声,原来他的粉丝是这么可爱的人啊。

"其实不用心疼我啊,至少我还有你们秋木苏大大养着呢。"

在宿舍看直播的苏沐橙有那么一瞬间想哭。




END


嗯,我叶最好。

评论(12)

热度(5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