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或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 OOC
* 文笔?tan°90(涙)




/1.
黄少天,蓝雨二当家,垃圾话界扛把子,以比赛中在我方频繁出现的文字泡而成名联盟,是荣耀赛事中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可抛开"文字泡成堆"这一点不谈,黄少天本人却是一位十分冷漠的人,就如他的战斗风格一般,冷血,无情。

虽说叶修从未见过这样的黄少天,可终究是相处了多年的好友,多少也明白,这样的黄少天并非是蓝雨粉丝无中生有、凭空杜撰的,黄少天对此十分感动,差点大爆手速往群里传上自己压箱底的黄叶甜文集合文包,可叶修下一句却让黄少天处在滔天的尴尬之中。


君莫笑:综上所述,我站黄喻。



/2.
安静。

风城烟雨:叶修!你怎么会吃黄喻这种邪教啊!!!

风城烟雨:崽啊,阿爸对你很失望。

沐雨橙风:哈哈,其实黄喻什么的也还好,叶修他吃的CP一直很奇怪的。

风城烟雨:哦?

鸾辂音尘:沐橙姐求扒!!

沐雨橙风:叶修他吃过黄周,吃过黄卢,吃过黄王,吃过黄魏⋯

沐雨橙风:不过据他本人所说,他的本命CP是黄乐和黄喻

索克萨尔:???前辈,我觉得喻叶更好吃呢。

百花缭乱:谁敲我?

百花缭乱:我去!叶修你大爷啊!黄少天怎么可能是攻?他怎么攻得了我?我攻你才差不多。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什么意思!我凭什么不是攻!!老叶都盖章了本剑圣明明冷血无情尽显杀手本色!!!【像你这种人,黄少天都不想和你说话jpg.】

夜雨声烦:不过老叶,黄叶也很好吃的,要不要考虑一下吃黄叶啊嘿嘿嘿嘿嘿嘿@君莫笑

鸾辂音尘:等等⋯这CP⋯叶神⋯你吃黄ALL?

君莫笑:谁找我?刚刚叶秋叫我去谈点事情。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我!老叶看我!唉呀没想到你对我认可度这么高啊,不过呢,我还是喜欢吃黄yeusis。ijsmalalksk#@

风城烟雨:??楼上什么情况?赌五毛喻文州干的。

索克萨尔:楚队说得没错,因为少天说了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呢^_^

君莫笑:哦?说来听听

索克萨尔:如果说出来恐怕对少天不利呢。

索克萨尔:是这样的,少天他其实吃黄韩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蓝雨的,管好你们副队。

大漠孤烟:简直是胡闹!【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叶修jpg.】

百花缭乱:我眼花了吗??

冷暗雷:我眼花了吗??

风城烟雨:我眼花了吗??

叶下红:我眼花了吗??

飞刀剑:我眼花了吗??

百花缭乱:我眼花了吗??

君莫笑:我眼花了吗??小安新杰过来奶我一口

石不转:叶修前辈,您没有眼花。

小手冰凉:叶修前辈,您的确没有眼花,我也看见了。

夜雨声烦:不是啊不是这样的啊不要听队长乱说啊啊啊啊啊叶修你知道的其实我

君莫笑:你闭嘴。

夜雨声烦:哦

叶下红:今天联盟是怎么了??沉默寡言黄少天,为叶打Call韩文清??

风城烟雨:这或许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后续:



/2.1

少天:叶修!其实我喜欢你!

少天:叶修???我知道你在线,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

君莫笑:不。

少天:?????

君莫笑:我也喜欢你。





END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LOF文章竟然不能发图⋯

评论(6)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