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一场失败的自我安利(1)

* 时间线混乱
* OOC
日常吹阿琴,她真可爱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哎我说你们签了联盟那个新推出的活动协议了没有啊?


夜雨声烦:讲真,最近联盟活动还真是多啊,我和队长签战队发的活动协议签名签得手都软了


夜雨声烦:@全体成员 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风城烟雨:一听这熟悉的手机振动频率声,就知道是黄少天没跑了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闭嘴好不好?我们队长都没说什么


君莫笑:就是,人小周代言和合同平时都这么多,现在人家都不好意思说,就你一天到晚大嘴叭叭叭的


一枪穿云:赞同前辈。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今天的合伙攻击我是吧,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君莫笑:求求您老大爷赶快闭嘴吧,我们什么时候跟你是队友了??


夜雨声烦:不!修儿!!!难道你忘了我们在苏黎世长达半年的革命友谊了吗?!


君莫笑:忘了。


沐雨橙风:开屏高能,简直乡土狗血剧现场


逢山鬼泣:那个,黄少,你@我们到底是要……?


风城烟雨:感动,幸好有李轩这个老实人拉回主题,代表组织感谢他


石不转: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黄少天应该想和我们讨论关于联盟新推出的宣传+推广模式的事


唐三打:那个什么模式简直莫名其妙,那个《荣耀联盟档案室》又是什么东西啊,还"与未来融合",哄虚空双鬼呢


一叶之秋:有生之年居然能赞同唐昊的想法


逢山鬼泣:+1


王不留行:你们合同没仔细看吧?俱乐部经理叫你们签就签?


夜雨声烦:是啊,怎么着?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就别开玩笑了吧,难道这合同还能对我们无益?


王不留行:倒是不至于无益,顶多不能一起公平竞争


一枪穿云:……你是说?


王不留行: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索克萨尔:王队,我们私聊。


鸾辂音尘:?????什么意思啊?????只有我听不懂吗??????


鸾辂音尘:队长???叶神???


君莫笑:抱歉,小戴,我也不知道


鸾辂音尘:队长明明在线的呀????


沐雨橙风:小戴,私聊。








荣耀职业选手群2


王不留行:【图片】【图片】【图片】


王不留行:注意我用绿色笔圈出来的字


20分钟后


索克萨尔:王队,还有这里漏发了


索克萨尔:【图片】【图片】


夜雨声烦:原来是这样啊,不得不说冯主/席还真是会玩


石不转:有趣。


一枪穿云:。


生灵灭:官方这次真是下了血本,看来最近联盟又会吵闹了


索克萨尔:我已经开始期待了呢(笑)









TBC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懵啊
顺便这里来一次无奖竞猜:杰希爸爸说的公平竞争是指……?




彩蛋:


索克萨尔:不愧是微草,连笔都是绿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说得对


王不留行:呵,难道你们蓝雨的剑形和灭神的诅咒形钢笔就正常很多?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那些奇怪的战队周边#










评论(5)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