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点♡我♡看♡叽♡情♡小♡视♡频(上)

* 废话成堆
* 欧一欧一西一注一意一哦一
* 好孩子请务必点进来
* 700fo啦嘿嘿嘿www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上传了群文件【叶修.avⅰ】


风城烟雨:嘻嘻嘻嘻


沐雨橙风:嘻嘻嘻嘻嘻


鸾辂音尘:嘻嘻嘻嘻嘻嘻……?


石不转:?


石不转:。


一叶之秋:什么意思啊你们,职业选手改行打哑谜了吗???


风城烟雨:从孙翔3个并排的感叹号可以看出,他喷涌而出的对张副队和对世界的怨念和深深的仇恨,充满了不利于和谐社会主义发展的消级能量。@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还可以看出孙翔做为新一代青少年对中年人的排斥不解与深深的矛盾,反映了当代人和过来人之间的无法跨越的鸿沟,令人心酸。


君莫笑:哦。原来小张这个年纪已经是中年人了吗。那我……


一寸灰:心疼。


夜雨声烦:心疼。


大漠孤烟:心疼。


鸾辂音尘:其实叶神不把真实年龄嗦粗来的话,估计大家都会把叶神您当作大学生呢【可爱】


沐雨橙风:觉得叶修完全可以像他以前一样卖萌的扣1


一枪穿云:1!


夜雨声烦:1111111111


君莫笑:打住,我什么时候卖过萌???


沐雨橙风:请叶修同志点进群文件夹关于叶修的视频拉到最后,谢谢合作。


君莫笑:那不是我小时候的视频吗,你们是怎么找出来的……








TBC





评论(4)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