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一次失败的自我安利(2)

* 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哈我懒癌患者皛更新了哈哈哈哈哈哈
* 非常短小不好意思!!!!
* OOC注意
* 文笔?tαn°90
* 上文走头像


叶修混蛋


逐烟霞:呃,叶修,兴欣这边有个合同要你签,你过目一下


逐烟霞:【联盟2025新商业模式.兴欣txt】


君莫笑:收到


君莫笑:?


君莫笑:让我做那个什么主持人?还有那个叶氏科技⋯


君莫笑:老板娘,联盟那边怎么说?


逐烟霞:联盟说赞助商和上头联名说指定你当《 荣耀档案室 》的主持人


君莫笑:网综吗⋯值得一试。





小戴


沐雨橙风:大概就是这样


鸾辂音尘:emmmm⋯所以说,就是第八赛季的时候,周队建了一个共享有关叶神情报的群,然后提出让大家共同参加,公平竞争?


沐雨橙风:很难接受吗?


鸾辂音尘:不难不难!!


鸾辂音尘:嘻嘻嘻嘻原来大家都喜欢叶神呀嘻嘻嘻嘻


鸾辂音尘:怪不得队长不回我,真是重色轻友


沐雨橙风:还有,小戴有看到那份新合同吗?


沐雨橙风:【图片】


鸾辂音尘:!!!!联盟要开网综?!叶神当主持人?!!


鸾辂音尘: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训什么练啊!!!今天过年啊啊啊啊


鸾辂音尘:不行,我要冷静一下


鸾辂音尘:我要上节目!!!!小戴现在就去训练,现在努力说不定队长会给我一个名额参加!!!


鸾辂音尘:谢谢沐橙姐的情报√


沐雨橙风:不用谢【比心】



苏沐橙发完最后一条消息之后便退出了QQ,眼看手机界面上那个企鹅图案再没有显示出小红点后,才点开了微博,今天网络不太好,下拉刷新了好一会儿后才出现了她熟悉的界面,一条大V号发的微博居与首页之顶。


“不会吧……”苏沐橙喃喃出声,眼里充满了不可置信。







TBC









真的没有了哦,不要再往下拉啦——










一个有缘人才能看见的彩蛋:


“叶修,我回来了,你……可好?”

“好啊,可好了,不过……你这混蛋还敢回来!!??”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