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叶家双子中心】这个温柔的家伙

·非常的OOC,慎入。(私心aⅡ叶TAG
·如有撞梗,真的是巧合!
·昨天的文,复制拷贝的时候按了粘贴,然后全部不见了,气


/01

叶修揉了揉他惺忪的睡眼,嘴里含糊着应了一声,表示自己依旧存活后,从床上爬起来,光着脚去穿衣服。


“哥!!快点!!就等你了!!!”


叶秋风风火火地虚吼了一声,似乎要用全身来遣责叶修这种慢悠悠的老人态度。


叶修却是没有力气再应,但只过了一会儿,叶修穿着一件白色长袖杉,从楼梯拐角处走下,嘴里还咬着一片抹了果酱的面包。


叶秋坐在自家庭院的长椅上,手指不耐烦地一下一下敲着长椅的扶手。听见门被拉响的声音,这才理理衣饰,站起身来。


叶修拖着一个又老又旧的行李箱,把门轻轻带上,转过身子来下台阶。昨夜大雨倾盆,兄弟俩想着明天就要实行的计划,激动得睡不着觉,激动的是叶秋,睡不着觉的是叶修,俩人一直到天亮才睡着,算上午睡,叶秋和叶修才睡了五个小时不到,着实可怜。


下午五点,B市天黑得早,正是别墅区的保安吃完饭后交接班时,渐落的夕阳令人懈怠,没有人会发现叶家的两位小公子偷溜出了别墅区,就算被发现了,叶修三言两语就可以轻松化解。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叶修和叶秋这一走,回来已是十四年后了。





/02

“哥,我们真的要走啊。”


叶秋拖着行李箱,回望别墅区,已是天色黯淡时,家家户户都打开了灯,暖橙色的灯光透过高层的窗户,给四周笼了一层薄纱,让叶秋语气不由自主地温柔下来。


叶修沉默着,突然转过身来,眉目尽是温柔,晚风轻拂,好似要把少年的压力、轻愁吹走,把它们碾作扬尘,飘到万里之外去。


他给了叶秋一个拥抱。


叶秋怔愣了一会儿,他感到自己的肢体僵硬起来,哥哥温暖的臂弯中,含着信任、温柔、鼓励,还有浓得化不开的亲情。神使鬼差地,叛逆期的叶秋眼眶一热,回拥了过去,然后不顾形象地,在哥哥的背上嚎啕大哭。


那夜,叶秋放下了许多曾经不肯放下的,自从那夜后,叶秋从未放下过他曾经一直想放弃的,他把它牢牢紧握,不曾放手。


/03

叶秋醒了就再也睡不着了,火车走过铁轨的隆隆声充斥着他的双耳,他翻了个身,床板发出细小的吱呀声,在火车里几乎微不可闻。


叶秋索性睁开眼,望着睡在对铺的叶修,银白色的月光撒下,微照着他的脸庞,一天的路途劳顿,让两位小少爷瘦了一圈,但还是叶修最为明显,连下巴都被削尖了不少,嘴唇亳无血色,整张脸布满了病态的苍白。


叶秋的心突然被揪得紧紧的,整颗心如坠冰窑,像是浸在冰水中,血管都随之冷却,一点一点地下沉。


离家出走。多么疯狂而又荒唐的主意,这不正是自已提出的吗?叶秋一直觉得叶修陪自己去实现这个荒谬的理想是应该的、理所当然的,可仔细想想,叶修当时明明可以无视他的提议,抑或向父亲告状,这是他的自由。


可是他没有。


可是叶修没有。


可是他的哥哥叶修没有。


他的哥哥,为了陪他完成理想,甚至承担了所有责任,甚至不怕不惜忤逆父亲,这是一个多么温柔的人呀,他的温柔,隐藏在他无畏的话语下。


叶秋突然就落下泪来,却又想到昨天的那个拥抱,便抽了抽鼻子,用衣䄂狠狠擦去泪珠,任衣袖晕起一片濡湿。他想,以后,他一定要赚大钱,让哥哥过上好的日子,让他叶秋的哥哥,没人敢欺负、没人敢诲辱。


/04


但,世事无常,后面的故事,大家也都知道。嘉世的恶行、支持叶修的人的不信任、杂鱼的诋毁……


叶秋在等,他在等一个合适的时机,把这些事公诸与众。


嘉世倒台了,伴随着一代王朝落幕的,是新时代的起始,是一种前辈与后辈的传承。

/05


叶秋拖着那个又老又旧的行李箱打开了门,叶修坐在沙发上,一边吃薯片一边看电竞频道的新闻,冬日的暖阳照在他身上,为他镀了一层金边。


叶修笑着,薄唇轻启。


"你回来了。"



END


>>杂谈

这里是想说的话,和对2017的总结(。・ω・。)

大家2018快乐呀❤已经又一年啦,一眨眼的时间2017就离我们而去了,还有些不习惯呢ww
初看全职是今年五月刚出动画没多久的时候,一看就沉浸了下去,无可自拔惹www
写文是七月的暑假,发表了两篇当时坠喜欢的周叶,距离现在大概是一个学期的时间,不知不觉已经有700fo了,这是从前我从未想过的,真的谢谢各位小天使们(///▽///),作为文手,已经肥肠幸福了,大家不嫌弃我这个不务正业的文笔渣、低产渣真的感谢😭😭🙏🙏🙏(;´༎ຶД༎ຶ`)

新年新气象,大家新年快乐呀♪( ´▽`)无论是支持我的人抑或是不喜欢我的人,都希望你们能天天快乐开森欧气满早脱单!!



>>特别感谢
这里是特别感谢,特别的感谢给特别的你☆阿琴琴小仙女能看见吗?新年快乐呀❤一颗小心心送给仙女的琴琴,一眨眼,我喜欢阿琴已经差不多有半年啦。从第一次为阿琴的评论到现在已经大概有二十几次为您评论啦。
新滴一年,阿琴要天天开心呀嘻嘻,仙女常笑才能升级成好看的仙女❤ @烏齊岑陘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