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荣耀新闻,点击收听

·OOC

·突然诈尸

·明天开始日更到3月5号开学

电竞之家

2025年8月刊

1/4版面

封面:
嘉世、霸图、蓝雨、微草、轮回等五大战队新人合照

封面标题:
新人的时代!战队底牌纷纷亮相!

2/4版面

各战队大幅度实行“换血”,新人是否能力挑大梁?

随着第十一赛季的开展,荣耀职业选手联盟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悉知,据说联盟主/席冯宪君更是表示将在十三赛季的结束后组建国家职业选手队,代表国家出征。

在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世邀赛传闻中,各战队纷纷在微博或通过记者发布会等媒体渠道公布了参加十一赛季的新成员,有记者发现其中从第六赛季开始状态下滑的嘉世战队中出战了不少新面孔,是众多豪门战队中替换主力实行“大换血”的战队之一。

其中,早在十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的嘉世前副队长刘皓对此在微博上对接替副队长之位的新人叶修表示:加油,尽力就好,无论发生什么,嘉世还会在你身后。我们是否可以从刘皓的言语中解读出,刘皓对新人其实并不是完全的信任,甚至带有轻微的卖自己可怜“人设”的色彩?

(本报社,实习记者陆仁家)


独家采访嘉世新人叶修!网传嘉世不和为谣言!

本报记者:您好!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鲁任甲,叶副队叫我小甲就好。

叶修:小甲,您好。

(以下本报记者采访问题为Q,叶修选手回答用A表示)

Q:那么我们直接切入正题啊,请问叶副队您几岁了呢?这么年轻就担任嘉世的副队长,会有压力吗?

A:15了。啧,压力啊,这问题你应该问王杰希啊,他18岁还是微草队长呢。比起他我这点压力还不够看的。

Q:王杰希?是微草战队这个赛季的新队长王杰希吗?叶副队和他很熟吗?

A:(笑)熟得不能再熟了,早就认识了,还有蓝雨的那俩人,霸图那俩,轮回小周(笑)我们关系挺好的(笑)关系从某种意义上挺特殊的(笑)

Q:看来叶副队人缘挺好的啊(笑)关系特殊是指同期生的关系吗?说到人缘,网传嘉世内部因您而不和,甚至苏队长经常和您因意见不和争吵,这是真的吗?

A:假的。这种传闻还有人信?不过沐秋那部分倒是真的,你们尽管去问沐秋,他说不讨厌我算我输。和他研究战术中途不产生意见分歧虚空双鬼才信,就算是最佳搭档那几对也不可能不为战术讨论吵架,情侣互相还冷战呢


Q:……哈……呵呵,不愧是叶副队……之前有人质疑你的能力,说你难挑大梁,叶副队怎么看?


A:哦,你说的是荣耀论坛的那个叫“横刀”写的那个飘红大贴吧,我看见了。这种言论不管它就好,真男人,从不说废话,我们赛场上见真章。

Q:没想到叶副队是会说出这种话的人呢(笑)

A:这话不是我说的,是老韩说的(笑)

Q:采访就到这里,谢谢您的协助。

A:不用谢不用谢,下次见(笑)

(本报社记者鲁任甲、路忍乙)

3/4

轮回新人周泽楷强势代言轻风品牌系列鼠标0529!

轮回新人队长周泽楷刚刚出道便强势接下了鼠标界知名品牌轻风的广告,真是令人感叹新人周泽楷的将来前途无限啊!(图右)

图中的周泽楷身着米色风衣坐在轮回的训练室中,转过脸侧身向镜头微笑,手中握着轻风的第八代鼠标,而电脑屏幕上显示着荣耀胜利后显示的“荣耀”特效。对此为何代言“轻风”品牌,周泽楷坦言是因尊敬喜欢的一位前辈常用“轻风”品牌的鼠标,而且新鼠标的型号正好是那位前辈的生日,所以选择代言了“轻风”品牌。

(本报社记者刘备)


4/4版面

苏沐秋微博嘲叶修童心未泯,这波正副队cp你吃吗

昨天下午三点,嘉世队长苏沐秋发了一条微博,引起了轩然大波,微博内容为右图。

苏队长发布了一张图片,图中是一个打开的行李箱,箱中装着一个小巧可爱的龙形布娃娃,布娃娃的胸前还缝着名字,放大仔细看就会发现上面缝着的字为“叶修”两字。

苏沐秋还贴心配文说明:“让大家瞻仰一下叶副队的一颗真挚童心。”,另网友捧腹。

更有甚者刷上了“正副cp”“相爱相杀”等话语,苏沐秋对此亲自回复到:“这个可以有,当然我绝对是攻。”

(本报社记者阿晓)





评论(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