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我TM吹爆“G-glory”的小哥哥们(上)

·OOC

·肝力不足……短小……

·偶像Paro

·日更2/20




嘤嘤嘤qwq有谁知道那个新出的偶像团体“G-glory”吗qwq_(:3 」∠ )_G团的小哥哥们太棒了好想吹爆他们向全世界安利啊qwq,可是太冷了周围几乎没有人知道啊qwq

1L 直到遇见G团前每天都在换墙头



????等一下???我没看错lD吧?????天您是墙头大佬?????【瑟瑟发抖.jpg】

2L 可口可乐,可喜可贺



膜拜大佬,向大佬低头。

3L 我家爱豆世最可


墙头大佬!!!!给墙头大佬爆灯疯狂打call!!!!!!!!表白大佬!!!!!!!我是大佬您的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L 最喜欢可爱的小姐姐



qwqqwq虽然你们这么欢迎我我很是感谢啦,但是拜托有谁来帮我科普一下G团的小哥哥们啊………
找遍官方微博只知道小哥们的名字啊…连个具体资料都没有果然是因为太冷门了连官方都放弃宣传了吗……(´Д` )

5L 直到遇到G团前每天都在换墙头



emmmm…虽然不认识那个组合…但是帮墙头大佬@专业知识科普君

6L 给你我的小心心



对对对!!!如果是普君大佬的话一定知道嘻嘻嘻嘻嘻帮@专业知识科普君

7L 啾咪啾咪



都说了多少遍了!!!别叫我普君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名字是科普君科普君科 .普 .君啊!!!

8L 专业知识科普君




好的普君大佬!!!没问题普君大佬!!!!

9L 最喜欢可爱的小姐姐



……emmmm算了, G-glory是吧,这团的确挺冷的,因为几乎没什么广告综艺节目什么的宣传,半个月前出道的,却只有一首MV,可以说十分冷了,我也是因为有同学是ry经济公司高管的亲戚无意间提起才知道的。

据我同学说G-glory的队员本身都蛮有实力的,特别是队长叶修,人正儿八经的著名艺术音乐学院毕业,钢琴演奏牛得一逼,边弹边唱什么的完全没有问题,反而如鱼得水。

G-glory实力强悍却之所以这么冷门,完全是因为公司想让他们走神秘路线,吊足粉丝胃口,等到最后再公开全部具体资料。

10L 专业知识科普君



原来是这样啊……谢谢普君大佬科普orz但是G团里最心水叶小哥哥啊qwq这样一说更加让我心水了简直原地恋爱啊啊啊啊啊啊边弹边唱简直苏断腿啊嘤嘤嘤嘤qwq

11L 直到遇到G团前每天都在换墙头



跑去看了一下墙头太太喜欢的G团,一秒入坑!!!
歌好好听!!舞也质量超高的啊,完全不输隔壁泡菜国那些著名男团啊啊啊啊啊我坠心水黄发小哥哥啊,那段rap节奏抓得超准!!!小虎牙什么不觉得超级撩吗!!!

12L 最喜欢可爱的小姐姐



普君大佬和墙头大佬的话完全吊足了我的胃口呢……我也想去找MV围观了_(:3 」∠ )_

13L 给你我的小心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本来也抱着看戏的心情想找G团的MV看的,结果直接一秒转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大家安利棕发小哥哥!眼睛太有特色了全程盯着看,但是抛开眼睛来说的话真滴帅炸了啊啊啊啊!!!!估计是禁欲型的or霸道总裁风x总之楼上小姐姐别犹豫!!赶快立刻马上去看MV!!!相信我!!!!MV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14L 可口可乐,可喜可贺




Σ(゚ω゚;等一下???我只是去喝了杯咖啡而己??突然间怎么多了这么多同好???????

15L 直到遇到G团前每天都在换墙头







TBC











评论(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