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这见鬼的心灵感应

·OOC
·围绕“心灵感应”主题展开的几个段子,混更
·如果有一天我不登Lof,那一定是因为我被南方热疯了


0.

苏沐秋从梦中惊醒而来,顿时怒骂道:“叶修你还让不让别人睡觉了!”

叶修 :我不是,我没有


1.

说来奇怪,从小开始,叶修就被点亮了一个令人无语的技能,触发原因暂时未知,作用为“心灵感应”,简单概括就是:“他痛我也痛”。

只不过技能是互相的,包括感官情绪甚至肉体上,由于某件事而感到情绪强烈波动时,一方就会知道另一方在想什么,甚至有时会在肉体上反应对方。像叶秋,他哥开心的时候,叶秋也会莫名其妙地傻乐,叶秋害怕打雷哭泣的时候,叶修明明不怕打雷,却也抽泣不成声,叶父叶母起初认为是双胞胎之间的心灵感应,可有一次,叶秋学做饭时被刀切到指腹,出了血,旁边做寒假作业的叶修在同一根手指上也神奇地渗出了血迹。

心灵感应就这样操蛋地干扰着兄弟俩人,叶秋连他哥什么时候收到表白信都知道,所以说ballball哥你收到信的时候他妈的不要在心里念出来好吗!!!

说得我都快要喜欢上你了。


2.

这就导致叶修离家出走的时候,叶秋心中毫无波动。

叶秋:真以为我这么甜吗,老子早就知道你想抢老子行李了,不说是给你个面子而已。

哼。


3.

扯远了,开始叶修以为这能力只对他心目中的白痴弟弟管用,直到后来离家出走遇到苏沐秋,这从来没对叶秋以外的人点亮过的技能,被苏沐秋点亮了。

叶修:?????


4.

当然,只有被点亮的人和技能拥有者有心灵感应,如果叶秋苏沐秋两人之间也有心灵感应的话,完了,他俩估计要真人jjc个百来几十场。

叶秋:我靠!!!你竟然想对我哥……!!!

苏沐秋:我呸!!你还知道他是你哥!!还兔女郎!!这个思想肮脏的家伙!!!!

叶修:你俩都好不到哪里去,谢谢。


END

溜了溜了






评论(6)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