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这个Omega是不是太强了?

·OOC
·傻白甜



【荣耀军校内部军官优等生交流群】



【嘉世部三年级A班班班主任苏沐秋】:和你们讲一件很严肃很惊悚的事。


【蓝雨部三年级A班副班主任黄少天】:有话就说有屁快放。


【嘉世部三年级A班班主任苏沐秋】:黄少天有你这么对前辈的吗??小心我当值那天扣你军分。


【嘉世部三年级A班班主任苏沐秋】:我们班来了个插班生,是个男O。


【蓝雨部三年级A班副班主任黄少天】:什么荣耀军校来了Omega!!!!!!苏沐秋你开玩笑吧!!!


【霸图部三年级B班班主任张佳乐】:我去,真的???


【蓝雨部三年级A班班主任喻文州】:没记错的话,苏前辈所在的是嘉世格斗机甲部……吧?怎么会出现Omega呢?也许是陶主任分错部或是写错了……性别??


【微草部三年级A班班主任王杰希】:事出反必有妖,陶主任不会在工作中发生这么大的致命错误,学生资料必须和全世界所有的资料系统匹配,只要输错性别,系统就无法匹配成功,学生资料会判为虚造资料,学生无法进入班级。


【轮回部三年级A班班主任周泽楷】:不会发生。那个Omega,能进入嘉世格斗机甲部的A班,也许他很强。


【雷霆部三年级A班班主任肖时钦】:这……可能吗?


【霸图部三年级A班副班主任张新杰】:有可能,荣耀军校并没有规定因为是Omega就可以不参加入学考试,能在考试中越过一众Alpha和Beta挤入号称是嘉世部乃至全校最难考的格斗机甲A班,实力可畏。


【蓝雨部三年级A班副班主任黄少天】:有谁这么妖孽啊我去,周泽楷张新杰你们夸张过头了吧说谎也要打草稿啊!!!如果真有谁这么超人类超Omega的不说你们我都想见识!!


【轮回部三年级A班班主任周泽楷】:不是夸张!因为,我就见过,不只是格斗,全方面都很厉害的Omega。


【蓝雨部三年级A班副班主任黄少天】:周泽楷你编,使劲编。真有你说的那种Omega我就直播吃键盘!!!!


【嘉世部三年级A班班主任苏沐秋】:真不巧啊啧啧啧,看来楼上要吃上美味的键盘了。


【嘉世部三年级A班班主任苏沐秋】:那个新来的Omega插班生叫叶修,是格斗系全S+、机甲系S+、治疗系S+、召唤系S+和综合文化S+的天才啊。


【嘉世部三年级A班副班主任苏沐橙】:哈哈,实践课一节课下来,我们班的Alpha个个被打得要跪下来唱征服了。


【嘉世部三年级A班班长孙翔】:我才没有给叶修唱征服!


【嘉世部三年级A班班主任苏沐秋】:是是是,孙翔不唱征服,孙翔是被打得怀疑人生怀疑Omega了。


【嘉世部三年级A班班长孙翔】:你!!


【蓝雨部部长魏琛】:我日,你们嘉世运气也忒好了吧,一捡捡到一个全S+人才啊,还是个Omega!


【霸图部部长、三年级A班班主任韩文清】:看来这次十赛季嘉世有点棘手啊。


【嘉世部三年级A班班主任苏沐秋】:你们就等着吧,等我家叶修完虐你们。




END

评论(22)

热度(4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