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有谁能告诉我叶修的信息素是什么吗?

OOC

段子罢了,占TAG致歉


除了叶修之外的大神职业选手们有一个小群。


给大家三秒钟时间想想这个群是干什么的。


1

2

3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错。


这个群是一个很清纯很脱俗一点也不做作的战队交流小群,气氛友好且人人虚心上进。


至少在叶修看来是这样的。


只有在叶深人静时,小群中的人才会慢慢地冒泡,露出他们的真面目。


以下内容绝对真实,我张某人对此以我永远不会娶到叶修的名义担保。


黄少天是第一个冒泡的。


他问了一个和他平时形象不符的十分有建设性的问题:


谁能告诉我叶修的信息素是什么?


群里的心脏们在这时冒泡了,一改绅士形象,并且有理有据地分析了起来,十分令人信服。


呵,男人。


周泽楷和韩文清则是很少出场的那两个,不过他们有时会提供一些关于叶修的小故事小细节,真实度有待考证,但多半是真的。


张佳乐在向叶修打报告时这样说到,但是他选择性地忽略了自己也是帮凶的这个事实。


说罢,他有些害羞有些好奇地问:


叶修你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儿啊?


叶修笑:


张佳乐你是看小说看傻了吗,我是Beta啊。


这个世界真奇妙。


正在加训的众人想。




END







评论(4)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