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由区别待遇展开的一场辩论赛



OOC

聊天体真的迷之好写

梗来自不知道多少刷全职动画时,在第十集飘过的一条弹幕(*号内为弹幕大意)



沐雨橙风:给大家分享一个段子【可爱】


沐雨橙风:以示警觉【可爱】


沐雨橙风:*王杰希带微草战队找叶修PK,叶修:ok,
喻文州找叶修PK,叶修:没问题,黄少天找叶修PK,叶修:我忙。*


沐雨橙风:不知道黄少对此有何感想@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君莫笑:@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从此可以见得我们都会伤害彼此最亲的人【害羞】【害羞】


君莫笑:又一次被黄少天的无耻震惊了


百花缭乱:又一次被黄少天的无耻震惊了


海无量:又一次被黄少天的无耻震惊了


沐雨橙风:又一次被黄少天的无耻震惊了


夜雨声烦:滚好吗,不是我吹,老叶只有对最熟的人才这么直白的懂不懂懂不懂!!!!


夜雨声烦:你们看我在小说里面戏份超多的好吗,都是因为我和老叶熟啊动画12集我就出场了3集多!!!


夜雨声烦:这才不是区别对待,是我在在老叶心中的特殊啊!!!!!


百花缭乱: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黄少天讲得有点道理


海无量: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黄少天讲得有点道理


沐雨橙风:是我输了


沐雨橙风:甘拜下风


君莫笑:所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END




评论(3)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