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这是谁家的小姐姐啊(2)

·OOC

·古装pa男扮女装有,接受不了的请勿入(;д;)

·中短篇,是无存稿无大纲的放飞自我瞎几把扯淡之作

·入坑请注意(;´༎ຶД༎ຶ`)!!!!!!



2.

是春,和煦的暖阳透帘照亮了屋内的一枝一木,一位男子踮手踮脚地敲开了屋外的雕花红酸枝木门,他一边走一边左右张望,似乎在找着什么人。


男子小心翼翼地穿到卧房中,抬眼便望见笼在黄花梨木床上的暖黄细绣海棠幔帐,和缠挂帐上的的流苏。

他好似望见宝一样眼睛猛地亮起,男子嘟嘟囔囔地走向床边,突地撩起锦帐,深吸一口气,刚想大喊一声些什么,便被一个绣工精致的枕头砸到了脸上,满口想说的话刹那间化成了一声吃痛的惨叫。


“卧槽叶修你人干事啊啊啊啊!!我靠痛死我了扔个枕头而已用得着那么大力还用内力啊我去我去徐景熙兄弟啊拜托你轻……痛啊啊啊啊啊!!!!!”男子,不,是黄少天此时正坐在木凳上一边擦鼻血一边接受蓝雨阁唯一一个西医徐景熙的治疗。


叶修则坐在一旁悠哉悠哉地吃着蓝雨食坊出品的丰盛早餐,中途还时时不时地观赏一眼黄徐景熙的治疗,这漠不关心的态度让黄少天气极,心中嘟囔着计算叶修和喻文州的迷之相似度。

可黄少天这时听到叶修说了一句“看来我得和‘江湖之家’匿名投稿表示蓝雨剑圣色令智昏,清早闯入女子闺房,令人不耻”更是怒道:


“我说叶修你是女的吗是女的吗!!!在江湖上嚎一声‘叶修是女人’孙翔才信好吗!!!!信你才有鬼啊本剑圣隐姓埋名好不容易帮蓝溪阁搞定一个高级副本,听说你被绑架了赶着来看你啊啊啊啊!!!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人啊啊啊啊!!!!!”


“哦?看来我错过了什么有趣的事。”一道声音打断了黄少天滔滔不绝的埋怨,来人执着扇子款款走进了客房,颇有一股从高人风范中透露出的猥琐。


“嗳呵,点心。”叶修此时已经吃完了早餐,不知从哪拿出了一条绣帕慢条斯理地擦着嘴,说,“早上好啊。”


“什么??!!卧槽方锐你什么时候来的我怎么不知道??你来蓝雨干什么??”黄少天则是一脸震惊。


方锐在叶修旁边自来熟坐下,摇着扇拔了拨额发回答了黄少天的提问:“当然是来邪恶的蓝雨解救被绑架的叶大小姐啊。”


“日你说谁是邪恶的啊!!!方锐你过来我们竞技场见!!你不是来解救是来偷我们蓝雨镇宝的吧吧吧!!…”


方锐原是呼啸宗有名的神偷,一身轻功出神入化,虽有能与武林许多身置身于巅峰的高手相拼的武功,却喜好劫富济贫,导致在江湖上毀誉参半,被部分武林中人引以不耻,可凑巧这部分武林中人里就有呼啸新宗主—唐昊,方锐被唐昊厌恶地逐出了宗门,却被叶修招揽进了兴欣,改行做了个正气凛然的气功师,怎么看怎么画风不对。





TBC


依旧水,不明白在说什么…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