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这是谁家的小姐姐呀(1)

哈哈哈哈我又开坑啦



·OOC



·古风pa,男扮女装有,接受不了的请无视此篇



·中短篇,尽量寒假前完结




0.

京城叶家有一位大小姐是出了名的好看,一瀑柔顺的青丝随风飘扬,一双摄人心魄的美目,温柔得恰到好处,既不太过艳媚,又不过平淡,反倒有一种说不出的韵味在里头。



可坏在这叶大小姐实在是太过泼辣了点,性子可不同于京城的其他大家闺秀般贤淑娇弱,从小便喜舞刀弄枪,骑术更是一绝,直接碾压了其胞弟叶秋,叶秋的武习得可以说是同辈中的佼佼者,可还逃不过被“姐姐”欺负的命运。



孙哲平旁的小厮低头解释道,“这叶大小姐可是叶家的掌中宝,这会儿蓝雨的闹的绑架案足够让他们急眼了的。”



“哦?是吗,京城已经好久没如此这么有趣了,闹就闹去罢,我们百花不差这点急钱,呵,我倒要看这蓝雨和这‘叶大小姐’到底能翻出什么风浪来。”孙哲平饮了一口酒,笑道。




1.

番禺城。



“我说,你们蓝雨不差这点钱罢。”话题中心的“叶大小姐”此时正吊儿郎当地瘫在蓝雨总阁中的藤蔓摇椅上,哪有一点被绑架的样子。



“哎呀,你们蓝雨阁黄金都快堆成山了,绑架我一个弱女子又有什么好处?”叶修一边在摇椅上晃悠晃悠,一边把玩着随身携带的翡翠玉牌语气奇怪地说道。



蓝雨阁主喻文州坐在一旁的大理石细雕刻花桌上品茶,仿佛对叶修的控诉置之不理。



“前辈,您明明知道我们的计划呢。”喻文州笑。



“不跟你说话了,还知道我是前辈啊,小心我跟老魏告你小子。”叶修笑骂道。



蓝雨阁作为江湖上的豪门组织门派,掌握着荣耀境内的十几支商队陀队和米行,可以说是富得流油了,按理说并不会以绑架来谋钱财,凡是江湖中的明白人都知道,这次的“绑架”只是一个榥子,可总会有些人信以为真,譬如与叶家敌对的蒋家。



蒋家作为京城两大家族之一,原先还稍有实力,必竟还有蒋老家主一明白人撑着,可自从老家主去世后,蒋家的缺陷也慢慢显露出来,不知为何,蒋家嫡系中竟没有一个能者,即使是相对来说稍有实力的蒋家嫡二少爷,也早就脱离宗族,和其内子远走高飞了。



蒋家拉不下脸来去求蒋二少重回蒋宗,只好让力大愚笨的蒋大少继承家主之位,蒋大少其人耳根子软,容易轻信他人且学识浅、性子冲,被蒋宗门客左右洗脑,一来二去的,就和叶家关系僵了起来。



十年过去了,蒋大少依旧坐食山空,从未干过任何实际、或对蒋家有利的事,凡是蒋家的优秀门客和老资历的长老都心灰意冷的离开了蒋家。留下的都是一些觊觎蒋家钱财、蒋家家主之位或曾经仇恨蒋家妄图报仇的长老门客,他们是最希望蒋家倒下的人,因此不断地操l纵蒋大少,令其毁掉蒋家。



一年前,不知道蒋家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开始处处针对叶修,这次的绑架事件,也是蒋家委托蓝雨办的,可是蒋家也许永远也想不到,他们信任的蓝雨阁,会演出这一出震惊荣耀的反转戏来。









TBC



第一章全程水,入坑请注意!!





评论(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