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一个揍不要脸的家伙

阿琴霸气!!望周知这个不要脸的戏精傻缺。

Narora℃阿琴家:






大家肯定不记得这个人了,没关系,帮大家回忆一下。


花九太太大家都知道吧,上次有一个小傻子自称花九太太盗她文,说自己早就在贴吧发过,然后经确认自己承认是盗文,还出言不逊“不就两篇文麻有什么”


棒棒哒,然后现在更可怕的来了。


这位傻子聚聚在上次事情被揭发后,迅速改了名字和头像,如图所示


那么为什么又要提这个家伙呢?


相信看过花九太太lof主页的人都知道了,有一个人给他私信说




你为什么要杂食呢?你怎么不能专心更新all金呢?现在还敢更新英雄学院呢?亏我喜欢你哦,拜拜。






啊哈。




问题来了,根据头像和名字,就是上次那个心虚改了名字的小傻子。




有脸哦???




发出来是为了广而告之,完全不想自己喜欢的太太被这样侮辱。


有本事让那个人和我当面对质啊!!!!


我敢挂他!


不是我说,各位,这样的人我都不好意思承认他居然自称all叶的人。


感到羞耻,我觉得败类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




有tag致歉,只是替太太不平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