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全给他了。

【all叶】别家战队的年夜饭

·OOC
·迟到的贺文
·大噶新年快乐!!!

荣耀职业选手联盟V:#秀出你的年夜饭#今天是大年三十,想必大家已经在回家的路上,或是在家中品尝着美味丰盛的年夜饭了叭♥︎你家的年夜饭是什么样的呢?来秀出自己家的年夜饭吧!!!

赞:145870232 评论:23841 转发:1338070


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其实兴欣也有年夜饭哦,感谢某个不要脸的大神贡献了许多道名菜,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是味道绝对米其林级别保证。

饭前菜是叶修炒的花生米和葵瓜子,还有他刚从微草训练室顺来的一小包脆皮花生。

第一道菜是包子和方锐做的黄金三鲜生煎包,第二道菜是柔柔沐沐做的茄汁酸甜排骨(叶修调味),第三道菜是叶修这家伙做的糖醋鱼,第四道菜是叶修老魏方锐合作的广式烧卤拼盘,第五道菜是小安罗辑做的灼水白菜,第六道菜是沐沐叶修做的红烧狮子头,第七道菜是叶修老魏煲的枸杞红枣嫩鸡汤,还有莫凡煮的卤肉饭。

饭后甜品是叶修做的香芒粒布丁,煮的银耳燕窝。(而且全公会部的人都有份

【图片】【图片】【图片】【厨房中忙碌的叶修.jpg】

#秀出你的年夜饭#

赞:12846902 评论:25468 转发:2390468

评论>>


我永远喜欢蓝雨:呜呜呜呜我想背叛蓝雨两秒钟呜呜呜呜(;´༎ຶД༎ຶ`)兴欣人好幸福呜呜呜呜叶神手作甜品啊呜呜呜呜你们兴欣的公会部还招人吗我想去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Д༎ຶ`)


↙回复评论
蓝雨_黄少天V回复:??????妹子你什么意思???我们蓝雨有哪里不好还比不过兴欣????即使我们蓝雨没有妹子也没有叶修但是我们……们…………………有队长!!!是的没错我们蓝雨有队长!!!!本剑圣和队长这么帅气你舍得离开我们蓝雨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


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回复:我们兴欣公会部的大门随时为你而敞开,不过要求是你的账号过神之领域。←老魏和叶修是这么说的






蓝雨喻文州v:有点想去兴欣吃年夜饭了。


↙回复评论

蓝雨_黄少天v回复:什么?????????????


叶修v回复:来嘛,顺便战术交流啊,国家队队长喻文州同志,给你补生日礼物封红包啊


鸾辂音尘_戴妍琦v回复:嘤嘤嘤喻队好幸福啊嘤嘤嘤嘤我也想叶神和我说“来嘛~”嘤嘤嘤嘤嘤嘤


叶修v回复@鸾辂音尘_戴妍琦:把你那个恶心的波浪线符号给我收起来。




蓝雨_黄少天v:其实我也想去!!!!@兴欣战队官方微博,不管你们怎么说都是没用的!!!!!!!!!我已经买好机票了!!!!!!甜品留一点给我!!!!!!

↙回复评论

王杰希v:带我一个。


周泽楷_轮回v:我也。


韩文清v:。


兴欣战队老板_陈果v:什么啊!!!!!!!!你们都不用回家过年的吗!!!!!!!!!!!



新嘉世邱非v:虽然不知道你们的意图是什么,但是,不好意思,叶修前辈今晚就坐飞机去土耳其了。


↙回复评论

蓝雨_黄少天v回复:卧槽卧槽你谁啊什么意思名字是嘉世的小鬼吗我靠!!!卧槽叶修去土耳其干嘛啊!!卧槽所以为什么你会知道的这么清楚啊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嘉世邱非v回复@蓝雨_黄少天:黄少天前辈您好,我是新嘉世战队的队长。至于叶修前辈为什么会去土耳其,当然是为了弥补我的情人节礼物。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我是叶修前辈的男朋友,所以当然了解叶修前辈的所 . 有。



♪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
♪其实我特别喜欢迈阿密♪
♪和有黑人的洛杉矶♪



END


新年快乐!!!!!
跑题了,我到底在写什么??????






评论(8)

热度(3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